捐款方法

A. 直接捐款 

請填妥捐款回條,然後以郵寄方式寄回本會,請按此處下載相關回條。

  1. 存款/轉帳:香港上海滙豐銀行 469-5-002230
  2. 劃線支票:抬頭請寫「香港弱智人士家長聯會」或 "The Hong Kong Joint Council of Parents of the Mentally Handicapped"
  3. 每月透過銀行轉帳作定期捐款,請填妥捐款回條內的「直接付款授權書」後寄回本會

 

B. 轉數快(FPS)

聯會的「轉數快」識別碼 (FPS ID):163276660。捐款後請把成功過帳之截圖電郵至info@hkjcpmh.org.hk

 或 WhatsApp 至 5533 7199,以安排捐款收據作扣稅之用。

 

C. PayMe (Click here)

 

D. Alipay HK 
    1. 打開Alipay HK應用程式 
    2. 在「應用中心」選擇「更多」
    3. 在「慈善服務」選擇「慈善捐款」
    4. 搜尋「香港弱智人士家長聯會」,並作單次捐款
        或使用以下二維碼捐款
 
 
E. 設置捐款箱

聯會於店舖置捐款箱,方便市民進行小額捐款,支持我們的訓練及教育工作。捐款箱高約 165mm、寬170mm、深120mm,若店舖或機構願意協助設置捐款箱,請致電 2778 8131 或電郵至 pdo@hkjcpmh.rog.hk 與職員安排。

 

 

F. 遺產及保單捐

本會已加入由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簡稱保協)及保協慈善基金策劃的「生命傳愛行動」。在此呼籲社會人士對我們的服務和發展關注,將愛的訊息不斷傳揚。您可以選擇將香港弱智人士家長聯會列為您的遺產或保單的受益人之一。(詳情請瀏覽有關網頁)

 

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可憑收據申請扣減稅項,本會會將捐款收據寄予捐款者。

鳴謝香港公益金2022-2023年度資助裝修工程及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