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第37屆週年會員大會暨第36屆會員聚餐」已於2023年11月26日假荃灣悅來酒店順利舉行。承蒙各嘉賓好友百忙中大駕光臨,與本會一眾幹事及會員相聚交流。除了進行會員週年大會,當天還有國際名廚慈善會、群生社慈善基金、稻苗飲食專業學會支票頒贈儀式、頒發感謝狀予持續慷慨捐助的善長環節及家長專題講座;午宴席間的抽獎活動及樂陶演藝中心的歌唱表演更帶動了出席者上台聯歡,大展歌藝、盡興而歸。再次衷心感謝持續支持本會的機構、團體、善長、家長、會員及其他合作伙伴。本會將秉承宗旨,為弱智人士、家長及照顧者的福祉打拼,期望在未來的日子繼續得到大家的鼎力支持!

 

 

# 特別鳴謝:國際名廚慈善會、群生社慈善基金、稻苗飲食專業學會、林家揚中醫師、醫藝同行、高潔梅女士、陳映苗女士、樂陶演藝中心、社會福利署、香港警務處、康栢會計師事務所、劉藹宜黃汝仲律師事務所、精神健康資訊匯、創邦慈善基金、天盛道場有限公司、港島常青扶輪社、即想創意有限公司、救世軍天希中心、鄰舍輔導會、卓新力量、蘭州德愛心智障礙者社會服務中心、蝸牛之光自倡導小組等等,未能盡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