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6日,十位互勵社成員連同本會主席、中心經理、職員齊聚荃灣區內一酒樓飲茶聊天。原來出席者當中有些是幾十年的老朋友,在漫長的復康和照顧的路上互相鼓勵。大家交流近況,閒話當年,互相關懷子女近況。主席分享了復康服務的最新發展,包括爭取為智障人士服務的「護齒同行」計劃恆常化、社署照顧者熱線(182183)、新登場的一站式照顧者網站,以及本會的最新動態和籌款上遇到的困難。大家雀躍地討論互勵社未來的活動項目,期望成員間繼續緊密聯絡,維繫這個有愛的家。

 

 

 

2024年1月18日下午,互勵社舉行【遠足飲茶迎新春】活動,早上互勵社家長會員連同中心職員一起在大帽山川龍出發,沿山間小徑和引水道漫步至城門水塘。

當日天氣晴朗,沿途風景優美,還巧遇山羊、野豬、猴子等動物,遠足後大家一同返回市區茶聚。家長們透過展示子女的手工作品、手機中的老照片,細說幾十年來與聯會的經歴,分享生活的苦與樂,加深彼此的友誼和聯繫。席間除了讓家長會員了解中心的最新動態,亦有討論春節後的活動計劃,期待下次共聚!